全美热销营养品牌 全仁健康发布会在美召开

2021-06-09 11:58:07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3日,美国驰名健康营养补充品牌全仁健康产品(TM WELLNESS)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全仁健康产品线上购物平台、以及七个全新系列、五十七款全新产品悉数亮相。会议现场,美国福克斯新闻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日美国等新闻机构的记者到场,对全美热销的全仁健康产品新品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并对主办方代表进行了采访。

  全仁健康产品(TM WELLNESS)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即全仁健康产品全面向中国消费者开放,目前已经打通香港的销售渠道,正式在香港上市。为了能让中国消费者也能够用上全仁健康产品,为健康助力。该公司已经在官方购物平台开通了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渠道,中国地区的消费者也可以轻松支付购买了。与此同时,全仁健康产品总部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实际情况,组建了专业的物流和售后团队,全程微信跟踪服务,国内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了。

  TM Wellness 是全仁医务中心的健康产品品牌,该品牌崇尚将传统医学和自然医学相结合,通过专有技术为用户提供营养知识,提高其健康意识,使用户可以通过日常的健康管理,不断改善身体状况,让身体保持健康、年轻的状态。全仁健康产品致力于改善社区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素,并为之不懈努力着。

  从消费者的健康考虑,全仁健康产品在原材料选择上,只选择优质的有机产品,目前生产和研发中的所有产品选取的原材料均为100%天然有机。从而最大限度的提升产品的效果,更好的为用户提供营养。全仁健康产品专有的营养补充品配方,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个人健康的需求,从而使用户通过服用全仁健康产品获得更健康、更活力的身体。

  本次新品发布会展示的七大全新系列和五十七种全新产品,所有生产过程均在美国国内完成,并且所有产品已经在新品发布会召开前,就申报并通过了食品行业最为严格的相关认证。包括美国的FDA、USDA Organic等机构认证。可以说,有了这些认证全仁健康产品已经在品质、安全、功效等方面获得了认可,达到了国际一流标准。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觉醒,每个人都更重视营养和健康,希望自己能够健康的走完一生。全仁健康产品(TM WELLNESS)就是为此而研发生产,如今随着正式进军香港市场和开通中国购买渠道,全仁健康产品已经做好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善服务的准备。为了健康,为了美好的明天,牵手TM WELLNESS,迈出第一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