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手集结号,第九届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增值开启

2021-06-08 10:12:37   来源:新浪VR

  一年又一年

  对操作手的关怀始终不变

  今年继续免费培训提升技能

  一届又一届

  坚持帮助从业者实现自我价值

  今年又有了新的增值点

  “关怀无止境 低碳迎未来”

  山东临工第九届中国好司机

  震撼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在这里,你可以参与全程免费的专业培训与技能鉴定,获得职业能力证书;

  在这里,你可以加入行业盛会,开拓人脉,交流经验,获得创业、创富支持;

  在这里,你可以参与短视频培训,体验达人孵化,展现自我,率先成为行业网红,提高自身竞争力。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型城市群建设方兴未艾,为此本届活动陆续点亮重庆、乌鲁木齐、苏州、广州四大城市训练营,助力在大城市及周边打拼的操作手们提升技能、开拓眼界、创造机会。

  由山东临工主办的好司机活动,致力以培训、交流为基础,提升工程机械操作手的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自2013年起,八年来走遍大江南北,覆盖国内主要区域,走向海外辐射泰国、俄罗斯等国家,从中国的好司机逐渐成为世界的好司机,超2万名操作手从中获益,扶持上千人实现就业,推动6000多新手走上创业创富之路,在行业内享有盛名,受到广大从业者热烈欢迎。

  近年来,随着工程机械销量爆发式增长,国内新增操作手也急剧增长,大多数新手没有受过正规培训,也不像师傅带徒弟那样按部就班的成长,在操作技能、设备保养、从业经验等方面更需要正规培训,更需要传承吃苦耐劳与坚韧不拔的精神,因此,好司机活动的价值和意义再次突显,业界期待它大幅提升用户价值,包括行业价值与人生价值。

  此外,山东临工在节能减排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本届活动将加大力度倡导、普及低碳生活理念,向基层从业者传递减排方法与节能技术,推动行业降低排放,助力中国在“碳中和”方面走在世界前列。

  当短视频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乃至商业模式,各行各业都在成批往外冒网红,但工程机械从业者多不善于表达自我、开拓圈子。为此,本届好司机活动将导入短视频培训与创作大赛,从零开始支持好司机成为短视频达人。

  也许今后找工作、找业务、学技术、甚至找对象都靠它了呢!尤其是天天刷抖音、快手的老铁们,城会玩,睡起嗨!

  6月,第九届中国好司机活动首站将在重庆隆重开启,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万众瞩目的公益活动,面对碳中和、网红机手、创业创富等热点话题,又将给业内外带来怎样的新故事、新体验和新主张?

  我们敬请期待!

  也在此面向全行业开启报名通道,欢迎广大工程机械操作手、创业者、中小租赁企业尤其是新入行的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一起来体验年度狂欢盛典,秀出你风采!

  面对一年一度的大型福利发放

  不要犹豫

  抓紧报名吧!

  报名方式:

  关注“山东临工SDLG”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好司机”即可直接报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