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规范化敏捷——制衡筹码DA是如何帮助项目成功的呢

2021-06-07 16:18:57   来源:新浪VR

  [#制衡筹码:DA案例#]在多次尝试了实施Scrum失败后,Franklin Templeton希望利用#DisciplinedAgile#来加速价值向业务的交付、增强业务需求与科技的联系,并提升迅速响应环境变化的能力。那么这之后是如何成功的呢?项目管理是保障战略的核心竞争力,@PMI中国 也将加大力度赋能项目管理群体以面对未来的挑战。

  备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