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2021-06-04 14:38:44   来源:新浪VR

  为持续深入打造建设国际少儿艺术之都,享誉沪上的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正式启动了新一年的征程。本届艺术大典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指导,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主办。以“艺术梦想家·童声颂百年”为主题,整体将围绕“1×2”“金童奖”评选、“7×7”七条比赛赛道及七场大型主题活动、“6×100”六大板块100支少儿艺术团体和“5+X”艺术创新探索系列活动的架构展开,让少儿艺术在上海绽放出百花齐放的盛景,新生代歌颂新时代,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为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的核心赛道之一,小音咖艺术大赛于5月下旬正式启动线上报名,向上海全市4-12岁少年儿童发出参赛邀请。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国爱党的情怀,小音咖艺术大赛将呈现更多亮点,大赛主题比以往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推出红色百年系列活动,整个大赛期间,将举办音乐大师班、主题音乐会、音乐展演等系列活动。其中,“百名小音咖 歌声献百年”六一特别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赛事活动持续3个月,分为声乐组、钢琴组、西洋乐组、民乐组等四大类别,其中表现优秀的选手除原有大赛奖项外,小音咖还将从今年的大赛中挑选出最具综合实力的参赛选手们,组成小音咖专业演出乐团,乐团成员将获得高额奖金、全球顶级知名音乐家专业指导及各种大型舞台演出机会,登上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盛典之夜的舞台。

  此次大赛唯一承办方,小音咖音乐教育是上海知名音乐教育机构,专门为4-12岁少儿提供音乐教育服务,课程覆盖30余种乐器品类。作为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小音咖连续两年冠名大典,并负责承办音乐赛道,举办两届以来,大赛吸引了数万热爱音乐家庭参与其中,为孩子提供了难得的音乐交流平台。

  不论是声乐学习还是器乐学习,都离不开舞台的表现。相信在这长达3个月的小音咖艺术大赛中,广大少年儿童可以获得一个很好地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舞台,在舞台上完美诠释他们对音乐的理解与热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