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实践 强引擎 新技术——宇视2021全国百城巡展拉萨站

2021-05-31 10:44:59   来源:新浪VR

  三个月,百座城,从中国的一线城市到广袤城乡,宇视和合作伙伴深度交流,展示AIoT智实践、强引擎、新技术。2021年4月-6月,宇视科技(uniview)将在全国举办“无宇伦比 智视未来”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活动,现场发布AIoT全系超十大类明星产品与八大行业解决方案,解密驱动AIoT关键技术和实践背后的数智引擎,与业界共享智慧物联的价值成果。2021年5月27日,草长莺飞,艳阳高照,宇视科技拉萨办事处携手多家本地核心渠道,齐聚拉萨圣地天堂酒店洲际大饭店二楼(洲际厅),共同探讨行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进步和发展,共同开启技术驱动、深入场景的科技创新之旅

  首先是特邀嘉宾-西藏信息协会秘书长付忠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诚挚邀请宇视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宇视一年来的新产品新技术成果,研讨行业发展。

  而后,宇视科技拉萨办事处主任贺正方为开场致辞,诚挚感谢合作伙伴的一路支持,并为现场嘉宾介绍了宇视科技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在行业形势急剧变化下的不断突破,为抗疫、社会治理、公共安全、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建设贡献的力量,希望未来与合作伙伴在各个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创新,同时介绍了办事处全体成员与密切合作伙伴,共同向现场嘉宾致敬。

  智实践——落地行业智慧化价值

  宇视的AIoT产品系列持续拓宽,感知世界的触角不断生长,但技术和产品化只是起点,提升AIoT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触达能力才能赢得未来。深挖各行各业的视频图像数据价值,宇视目前已经在智慧社区、工地园区、机场地铁、普教高校等多个行业场景实现解决方案“全感知、全融合、全智能”的深入落地。

  以智慧社区为例,宇视通过在小区出入口部署轻量化、智能化、物联化行人卡口和车辆卡口设备,实现人车通行安全畅通;在社区或街道端部署AIBOX、NVR等边缘化智能设备,实现社区治理全面智能;在区县或地市部署视频数据服务一体机(VDS)设备,完成全域管控和资源调度,真正实现智能物联化、管理精细化。

  宇视持续推动传统业务场景与智能技术深度融合,通过紧贴场景和客户需求的AIoT产品与方案,和合作伙伴进行资源整合、相互赋能,实现方案、市场和客户价值的融合一体。

  强引擎——驱动AIoT数字化变革

  宇视在赋能各行各业的道路上持续前行,其背后有多年深根行业的积累,也有不断注入的新动能。宇视与阿里云携手,打造AIoT领域强大的数智引擎,以弹性云底座、创新智能算法、新一代智能计算为核心能力,构建强大的中后台,驱动并支撑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变革。

  另一方面,宇视数据安全技术积淀十六年,覆盖视频内容、传输、故障保障、数据结构管理、安全数据运维等多个方面,为AIoT建设筑起全面、立体的防护墙,以应对海量数据多元化的数据安全挑战。强大的数据智能与数据安全实力,共同构成宇视AIoT蓬勃生长的数据底座基础。

  新技术—— 构筑感知万物的底座

  时代汇入万物智联的浪潮,数智化价值奔涌之下,宇视以全系列AI产品构建一张密而全的感知网。基于场景定义摄像机理念,宇视持续升级创新前端产品,针对社区周边、电梯空间、公园展览等不同场景痛点优化产品感知与智能处理能力,让AI价值真正落地。

  图 深挖场景需求,持续创新产品

  感知智能不仅发生在可见光频段下的前端产品,在长长的频谱域有更多的频段和技术也在发生智能化变革。深度挖掘多频谱感知的优势,宇视融合视频系统技术推出毫米波人体安检门、无人机反制系统等多款多维感知产品,构建更全面的数据感知能力。

  同时,宇视产品技术也在覆盖更广阔的AIoT技术落地场景:在数智通行领域,发布覆盖人员管理三道防线的5款明星门禁产品;在智能交通领域,攻克多个技术难点,推出雷视融合一体机、智能配电箱、智慧综合杆等基于AI的视频数据采集设备。作为感知数据及结果的可视化呈现载体,宇视大屏连同显示控制系统、可视化方案共同构成一套整体显控解决方案。延承品质和创新基因,宇视以全系列AIoT产品,构筑起感知万物的数据底座。

  作为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宇视愿充分共享在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