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VR》第二赛季将于6月8日正式开启

2021-05-31 10:36:33   来源:新浪VR

  对于Echo玩家来说,官方在3月份推出的Echo Pass确实令人难忘,包括各种底盘、助推器、手镯、奖牌、表情、徽章、横幅、色调、图案、标签和标题在内的全新元素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它们并不影响游戏平衡性,但玩家们依旧乐此不疲。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赛季,Ready at Dawn工作室透露了一些消息,包括可解锁的助推器,包括瓢虫和蜜蜂,看起来非常酷。

  Facebook旗下的游戏工作室,Ready at Dawn正在开发《Echo2 VR》,该作将与今年夏天在Rift商店推出。这是2017年那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单人游戏的续集,它在VR游戏界开创了零重力机制,在《Echo VR》的团队运动中提供了精彩的游戏表现。

  作为奖励机制,Echo Pass首赛季的特点非常鲜明——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轨道,可以转换为高级通行证以获得额外的奖励。高级通行证的售价大约为10美元,或1000个游戏中的Echo点数。

  值得一提的是,Echo VR也是支持Quest 2 120Hz模式的游戏之一,它不但是独立VR中最好的游戏之一,而且还完全免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