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休闲钓鱼游戏《Ultimate Fishing Simulator 2 VR》将于2022年推出

2021-05-12 13:30:30   来源:新浪VR

  VR钓鱼游戏《终极钓鱼模拟器VR》(VRUltimate Fishing Simulator )是一款休闲钓鱼模拟类游戏,你将扮演一位专业的钓鱼选手,去到世界各地的不同钓鱼点参与锦标赛,在体验各国风情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垂钓的乐趣。今天,开发商Bit Golem和发行商Ultimate Games宣布其续作《Ultimate Fishing Simulator 2 VR》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游戏基于真实场所的多种渔业,致力于反映鱼在每个时间段的生存行为,对应季节变化的地图和各种各样的方法也可以看出本作各方面的精心打造。其中包含的技能、奖杯和多人模式等也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游戏将包括各种技术,如旋转,漂浮,地面和飞钓鱼,海洋,冰和海滩钓鱼。当然,也有各种各样的鱼可供选择,这些鱼还将配备新的人工智能系统,这将使它们更难被引诱上钩。游戏地点将以不同的季节为特色,并将添加新的动态水效果,以进一步提升沉浸感。

、

  《Ultimate Fishing Simulator 2 VR》计划于2021年底作为Steam Early Access游戏首次亮相,并于2022年在所有平台上正式发布。它将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Valve Index和Windows Mixed Reality等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