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阳光第二届全国脑力锦标赛等你来战

2021-04-15 14:32:11   来源:新浪VR

  七田阳光第二届全国脑力锦标赛报名即将开始啦!

  5月1日,由七田阳光教育集团总部发起的第二届全国脑力锦标赛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覆盖全国30个省超过500家七田阳光校区,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数千人。

  全国脑力锦标赛是七田阳光教育集团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更好的提高儿童脑力运动,促进大脑及思维科学的发展,提高儿童综合素质而举办的全国性大型赛事活动,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为儿童增效解压。赛事内容将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注意力、创造力、想象力、专注力,提升学习效率,让孩子在全能力上得到发展。

  比赛分为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和学生组四个年龄组别,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将分别进行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选手通过地区城市海选赛后,将由各海选中心进行赛前基础与赛事定向训练。经过培训的参赛选手在赛事结束后,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每位参赛者的学习力将达到5-10倍的提升,在应用中不断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帮助孩子们更好的适应未来的学习生活,助力健康发展。

  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海选和复赛后将前往北京,于2021年8月14日在风景秀丽的九华山庄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儿童脑力精英一同参加总决赛的激烈角逐。

  2021年盛夏之际,与全国脑力精英共赴一场头脑风暴的较量,交流学习,公平竞争。谁才是2021脑力终极王者?8月14日,与七田阳光共同见证新一代脑力王者的诞生!

  七田阳光第二届全国脑力锦标赛赛程安排

  初赛海选:2021年5月1日-5月25日

  决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21日

  总决赛时间:2021年8月14日-8月15日

  总决赛地点:北京九华山庄

  参赛年龄:3-7岁

  组别设置:

  选手分设四个年龄组:

  小班组3-4岁(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中班组4-5岁(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大班组5-6岁(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学生组6-7岁(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报名方式:

  (1)各区域七田阳光早期教育中心报名

  (2)各区域七田阳光早期教育中心合作机构报名

  (3)各区域七田阳光合作幼儿园报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