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金地(国际)学校:深圳民办学校中的佼佼者

2021-04-02 15:42:33   来源:新浪VR

  提到深圳民办学校,近年来位于深圳坪山区的弘金地国际学校知名度不断提升,受到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追捧。据了解,弘金地以小班化、网球教育、国际化为办学特色,是由上市公司中国地产TOP10企业金地集团举办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制、高端优质、国际化民办学校。

  据悉,弘金地国际学校创建于2017年5月,虽然校史还不到4年时间,但它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却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家长口碑和社会影响力也不断提高。弘金地先后获得了“2020年度深圳市优质特色民办学校”、“2020年全国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考点学校”、“剑桥国际课程联盟(简称“CIE”)会员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广东省教育国际化实验学校”、“广东省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等几十项荣誉。3年多来,学校获得区级及以上表彰10余次,每个学年均进行家长满意度测评,满意度达98以上。那么,弘金地是如何做到快速获得业内、家长、学生肯定的呢?想必这与它独具特色的办学教育理念、办学特色以及丰富的师资力量密不可分。

  弘金地以“全人教育”为办学思想,凸显“剑桥国际课程”“网球教育”特色,精心设计了弘金地独有的“国际课程+国家课程+校本课程”三元合一的课程体系,构建了“本土名师+海归教师+外籍教师”三元合一的师资队伍。实施因材施教、个别辅导、培优补差,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为促进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和个性化发展需求,同时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弘金地创校以来始终坚持“小班教学”,小学阶段不超过25人/班,初中阶段不超过30人/班。学校初中部教学质量监测多次获得区级总平均分第一、优秀率第一、及格率第一。

  弘金地作为全国青少年网球特色学校,学校拥有国际一流的网球设施, 8片室内网球场、1片5000座位可满足国际比赛现代化网球场、16片室外灯光网球场,能全方位满足孩子们接受网球教育的需求。除此之外,弘金地还聘请了国内外知名教练来指导学生训练,并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国内外网球赛事,多名学生多次摘金夺银并为国家队输送了3名队员。学校持续深耕网球特色,注重课程研发,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加强教练团队建设,2018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2020年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体育考级考试网球项目指定考点学校”。

  据悉,弘金地坚持“中西合璧”的国际化办学特色,既让学生传承民族优秀文化,又不断吸纳世界文化精髓,引入剑桥国际课程体系和3名外籍英语教师,在中方教师主导下注重国家英语课程与剑桥英语课程的校本化融合,学贯中西,为社会培养能适应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后备军。2017年加入剑桥国际课程联盟(CIE),2020年学校被广东省考试院评定为“全国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考点学校”。学校做为“广东省国际教育实验校”与加拿大布鲁克林学校、英国圣劳伦斯学校、香港李惠利中学等境外多个优质学校达成友好合作协议,开展了校际交流、学生国际研学、互派教师访学等活动,不断为国际化探索添砖加瓦。

  弘金地建校以来,始终坚持“以研促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来对教师团队进行不断打磨,形成了一支拥有弘金地特色、集本土名师+海归教师+外籍教师“三元合一”的师资队伍。据介绍,弘金地的师资队伍中,学校专任教师硕士及以上学历在专任教师总数占比23%,本科及以上占比100%。其中,省市级优秀教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级职称、外教、海归教师占比在深圳市坪山区所有公民办学校中名列第一,而且绝大部分老师均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院校且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

  不断发展和进步中的弘金地国际学校正在向“高品质、有特色、国际性、智慧型”的深圳市一流、国内外知名的一贯制民办学校而努力迈进。弘金地作为深圳民办学校中的一颗璀璨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