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当培训工具,老外准备用VR来拯救囚犯

2017-05-03 12:16:45   来源:新浪VR

  在美国大约有220万囚犯,而政府去年为此开出90亿美元的账单。有一家叫做Virtual Rehab的公司打算利用VR技术来降低囚犯的数量。

  他们的主要办法是,通过为监狱提供虚拟现实技术,并将其作为一项培训的课程来让囚犯学习各种技能,有了一技之长,将会保证他们出狱之后不在从事犯罪活动。

  具体来讲,Virtual Rehab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安全场景,可帮助囚犯有效地学习相关技能。比如,囚犯可以掌握职业培训技能,如汽车修理、焊接或木工。其他情景则更多涉及心理康复治疗,又或者是跟处理家庭暴力或酗酒等相关的场景。

  Virtual Rehab的创始人兼执行总监拉吉·瓦希迪表示:“我们开发了一种罪犯或瘾君子在出狱时遇到的现实生活场景。这些情景将衡量罪犯或瘾君子的行为和反应。通过这些场景和课程,我们将衡量和教导犯罪者和瘾君子做出正确的决定,帮助他们避免再次犯罪和复发。这些场景完全身临其境,并将会相应地挑战学生。我们也正在制定可以协助惩教人员处理困难情况的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绘图工具Tilt Brush成为首个登陆Oculus平台的谷歌VR应用

谷歌人气很高的Tilt Brush上线Oculus Rift,你可以在Oculus Home购买该应用,现价29.99美元。Tilt Brush可以让用户使用VR头显和手...

相关三星或在MWC 2017公布四大VR/AR概念创意
2017-02-22 08:17:43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发布新VR应用,支持全景直播

三星于上个月正式发布了新版 Gear VR 头显和 Gear 360。新版 Gear VR 头显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无线控制器,而新版 Gear 360 则带来...

相关Google Earth VR终于支持Oculus,新增27个新的地方
2017-04-19 10:10:12 来自:技术速递

Valve:Steam上只有30款VR应用营收超25万美元

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Valve表示Steam平台上只有三十款VR应用的营收超过25万美元。Valve目前正在重金押宝VR,其执行总监加布·纽...

相关国区第三:《生化危机7》Steam销量超20万
2017-02-22 09:04:2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