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招聘

Jobs

职位招聘:VR游戏研发主程(U3D)

VR领域15年的博士亲身指导,U3D人才晋升为顶级VR人才的绝佳机会!

相关职位招聘:VR后期制作|看完这几张图,你也是VR投资领域的半个专家了
2016-05-510:01来自:行业招聘

职位招聘:VR后期制作

暴风魔镜是业界领先并专注于移动端的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企业,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最大的用户规模,是全球第一家实现虚拟现实设备量产的公司。

相关职位招聘:HY1-VR游戏社区后台开发工程师|职位招聘:vr/ar-3d技术专家/资深工程师
2016-05-509:52来自:行业招聘

进军VR,阿里巴巴在拉勾招人了!

2016年将是消费级VR的元年,在全球,VR浪潮已经席卷了科技圈和资本圈。阿里全面布局VR产业,看中了背后的哪些发展机会?结合阿里的举措,小编作出一些分析。

相关移动直播那么火 如果再加上VR呢?|“小花秀”将主播真实还原到你身边
2016-04-2916:04来自:行业招聘

HY1-VR游戏社区后台开发工程师

HY1-VR游戏社区后台开发工程师

相关职位招聘:VR技术副总|vr/ar-3d技术专家/资深工程师
2016-04-2914:48来自:行业招聘

vr/ar-3d技术专家/资深工程师

从事基于3d的技术和应用开发,包括3d引擎研发优化、真实感视觉制作、3d/2d图形图像处理和重建、3d应用开发等工作。

相关职位招聘:VR产品设计师|职位招聘:VR技术副总
2016-04-2914:37来自:行业招聘

职位招聘:VR技术副总

华泰企业以“成为受人尊敬的数字多媒体创意产业标杆企业”的愿景,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顾客提供最新技术最好服务”为企业使命,秉持“敬业、高效、负责、共赢”的价值观。

相关职位招聘:高级结构工程师-VR产品|职位招聘:VR硬件产品经理
2016-04-2914:25来自:行业招聘

Unreal Engine工程师(VR虚拟现实方向)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之一。

相关职位招聘:VR影视制片助理|职位招聘:高级结构工程师-VR产品
2016-04-2914:36来自:行业招聘

职位招聘:VR产品设计师

七维科技研发从广电级到民用级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和产品,是CCTV,CNTV,光线传媒,爱奇艺,乐视,新浪,国家气象局,奇虎360等机构长期的合作伙伴。

相关亚马逊也要进军虚拟现实:招聘VR内容开发者|职位招聘:VR影视制片助理
2016-04-2914:34来自:行业招聘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