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带你看完HTC Vive中国战略VR生态圈大会

作者:新浪vr    2016-05-05 17:54:05

  HTC Vive在北京召开了中国战略暨VR生态圈大会。大会期间,HTC公布了Vive的合作伙伴,同时在大会上成立了APVRA(Asia-Pacific VR Alliance)亚太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以及公布了HTC全球VR加速器计划。在圆桌论坛中,网易、完美、育碧等公司也谈到了对VR的看法或布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买不起Oculus?牛人300块用手机玩遍VR电脑游戏

Oculus昂贵的价格让喜欢VR游戏的玩家望而却步,然而近日国外牛人给出了解决方案,用智能手机、谷歌Cardboard、RiftCat和Leap Mot...

相关VR干货:创业者不得不了解的VR行业四大痛点
2016-05-05 17:40:21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推出VR绘画应用 感受全新的创作体验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推出一款基于HTC Vive头盔上的VR绘画应用——“Tilt Brush”,可以让用户在3D环境下虚拟“作画”。

相关VR干货:创业者不得不了解的VR行业四大痛点
2016-05-05 17:08:49 来自:游戏预告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