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VR产品发布 更是全国首个VR全程直播!

2016-04-29 15:21:28   来源:新浪VR

  4月27日14:00,位于西湖文化广场的“木马剧场”,从一开始就展现出奇幻、创新的色彩,虚拟与现实的交汇,吸引着全城智识精英的目光。一场关于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的房产内容盛宴,即时上演!

  作为人类“视界”的一个新颖延伸,今年,VR领域在Google、Facebook、Tencent等创新大佬的大力投入下,正在开启一个全新世代!

  而这次“合景首个房地产VR产品”的发布会,更是运用了来自得图网络技术支持的全景VR直播应用,这也意味着,不只是现场嘉宾,所有人都可以通过手机扫码,远程“穿越置身现场”,甚而随意“游走”于现场每个角落,体验不到现场却如亲临现场的技术奇迹!

科技、资本、地产大咖跨界,畅论VR颠覆力

  VR的时代正在迅速来临

  发布会论坛环节,暴风魔镜上海大区总监许爱华、得图网络CTO孙其瑞、氧气资本创始合伙人潘光毅、微奥科技CTO成耀君、合景泰富华东区营销总经理张民等科技、资本、房产界大咖与大家畅论VR前景。

  大家一致看好VR在未来几年对各行各业、对人们日常生活可能带来的巨大变革,尤其在全球科技巨鳄的争相投入下,其发展态势将远超手机迭代,或许用不了多久,它就将介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正如合景泰富杭州公司副总经理周敏在演讲中所言,未来,或许你随时随地可以享受跟奥特曼一起打怪兽,跟项少龙一起“寻秦记”,漫步太空等或真实或虚构的“时空穿越”体验!

移动端房地产VR产品合景“M house1.0”

  或将开端虚拟购房新时代

  当然,正如有人所言,没有内容的VR如同戴着3D眼镜看2D电影!

  现场真正可能改变VR房产应用的时刻,即是合景“M house1.0”的发布!

  相比当下VR内容普遍在PC端实现的现状,合景VR空间发布的安卓版将其内容从G级降至80多M,真正实现了移动端的应用,这无疑将对VR的普及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

  正如合景周总所言,这个基于合景天峻横厅127大四房的VR产品做到了好几项创举,首先,这或许是第一款真正能够在移动端轻松体验的VR产品;再一个,其可交互性将带领你“真正走进你未来的家,每一样都无比真实可感,并提供了语音、图解方面的深入交互”;同时,它也是全国第一款在暴风魔镜上线的房产VR产品。

  未来,随着合景在VR应用方面的深入,它或将很快发展出1.1、1.2甚而2.0版,让你可以自由更换你的家装风格,从而让开发商根据你的个人所需真正实现定制的精装家——这,或许才是合景发布“M house1.0”的美好愿景所在!

  合景21年,每一次创新,只为向购房者提供更舒适便捷的购房体验与居家生活体验!合景•天峻横厅127大四房VR空间“Mhouse1.0”普发版即将开启全城体验之旅,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极限运动玩家福利Crytek发布Oculus专属VR攀岩游戏

 Crytek公司备受瞩目的《攀登》(《The Climb》)将于明日在Oculus Home上正式发布,这是一款专门为Oculus Rift头显开发设计的游...

相关亚马逊也要进军虚拟现实:招聘VR内容开发者
2016-04-28 09:53:43 来自:游戏资讯

专访掌趣科技总裁胡斌:下一步将布局VR媒体

掌趣科技VR+产业合作交流会在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天地科技广场举办。现场掌趣科技总裁胡斌宣布成立掌趣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并联...

相关: 暂无...
2016-04-28 09:28:00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