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吊打泄愤VR游戏《Piñata》释放压力

2016-09-02 11:33:41   来源:新浪VR

  你能否很同情这个可怜的皮纳塔Piñata?或者你也许只是想释放一下压力?通过HTC Vive上《皮纳塔Piñata》的体验来检验一下你的道德准则吧。

名称: Piñata

类型: 休闲, 免费, 独立, 模拟

开发商: Nexus Interactive Arts

发行商: Nexus Interactive Arts

发行日期: 2016年9月1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VR盒子专利曝光 和三星Gear VR有点像

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商标专利局官网日前公布了苹果的一项手机VR盒子专利,和三星Gear VR有点类似。

相关硬件念念碎:VR-Ready标准为它而设?浅析AMD的VR潜力
2016-09-02 10:44:54 来自:技术速递

平井一夫:未来PS业务成发展动力 拓宽VR领域

9月2日消息,今日,在正在举行的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6)上,索尼公司CEO平井一夫在新闻发布会的开幕致辞中,用了很大的篇幅...

相关传三星将在明日披露VR相关,三星Daydream头盔将出世?
2016-09-02 11:20:03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