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6】《辐射4》VR版游戏初体试玩报道

2016-06-20 10:51:25   来源:新浪VR

  在B社的E3 2016发布会上,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个超重磅消息,《辐射4》将推出VR版!而且官方确认《辐射4》的VR版将在未来12个月之内上市,也就是说,《辐射4》VR版最晚将于2017年6月发售。在E3现场官方还提供了一个试玩Demo,下面我们来看下外国媒体对《辐射4》VR版的现场体验报告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小白讲堂:VR虚拟现实设备有多少种?

VR虚拟现实设备分为①移动端VR、②主机式VR、③一体式VR等三种,下面我们将对这三种VR虚拟现实设备进行简明扼要的梳理讲解。

相关戴25小时VR头盔啥感觉 比坐宇宙飞船还酸爽到吐了
2016-06-15 14:17:19 来自:硬件前沿

戴25小时VR头盔啥感觉 比坐宇宙飞船还酸爽到吐了

要知道“戴VR头盔连续时间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这么刷的,您是不是也想戴着VR头盔试试。不过先看看下面这位仁兄是怎么遭罪的...

相关《生化危机7》VR体验报告:真的回归了恐怖原点
2016-06-15 12:07:04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