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VR绘画应用 感受全新的创作体验

2016-05-05 17:08:49   来源:新浪VR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推出一款基于HTC Vive头盔上的VR绘画应用——“Tilt Brush”,可以让用户在3D环境下虚拟“作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谷歌VR产品经理介绍表示,在“Tilt Brush”中,用户只需选择画笔的颜色和笔刷样式,就可以开始作画了。“整个房间就是你的画布。你可以画一些与实物大小相同的东西,可以360度旋转着作画,你甚至可以在作画过程中穿过你的画布。你还能选择像火焰或雪花等平时无法使用的画笔样式来进行绘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干货:创业者不得不了解的VR行业四大痛点

2016年可以说是VR产业的爆发元年,许多创业者跃跃欲试投身其中,期望能在移动互联网之后抓住新一轮技术主导的商业革命。

相关以身试法挑战人类的极限 歪果仁在VR中生活了25小时
2016-05-05 15:30:12 来自:财务报告

VR版乒乓球 《Cyperpong VR》登陆HTC Vive

HTC Vive多人在线对战游戏《Cyperpong VR》取材于传统的乒乓球游戏,结合VR未来主题,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相关VR游戏工作室Citor3将为iPhone 7推出多款成人VR游戏
2016-05-05 10:59:34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