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VR头显随DJ一起摇摆 WaveVR倾力打造电音秀

2016-04-29 16:54:01   来源:新浪VR

  对那些向在现场观众们面前锻炼自己的打碟能力,以及寻求更刺激的方式呈现电音表演的DJ们来说,科技界最近有个不错的好消息——WaveVR出品的新作《TheWave》能给DJ提供一个酷炫的沉浸式体验环境,让他们面对虚拟环境中的观众释放自己的音乐创意。

  2016年硅谷虚拟现实大会(SVVR)于4月27-29日在加州举行。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展会上依然云集了众多VR企业和他们的创意产品。《TheWave》电音创作平台成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这一作品能为音乐家们提供一个直观炫目的创作洁面,在虚拟现实的环境中尽情打造自己的音乐。《TheWave》还希望DJ们能借此平台向公众展示自己的音乐作品。

  官方对《TheWave》的介绍是,“这是一款面向专业电音艺术家们的VR音乐创作和演出平台,通过这一平台,DJ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为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百万的电音粉丝们带来现场音乐show。”你可以在程序中加载自己喜欢的音轨,使用3D VR界面打造现实中的电音表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主打宣传标签是音乐,《TheWave》的另一特点是能实时通过网络使人们面向广大受众展示自己的创意演出。它为用户打造了一个虚拟网络音乐大会,使用者可以按自己喜好切换频道,观看自己喜欢的VR表演。

  《TheWave》旨在打造全新的音乐共享模式,为最富有创意的音乐家们提供VR现场秀的平台,今年内将会上线第一批作品。目前,TheWave仍在开发的初期阶段,但今年第四季度预计将发表HTC Vive的beta测试版。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版古墓丽影?VR恐怖游戏《无处可逃》试玩

VR游戏游戏《无处可逃(Edge Of Nowhere)》将由Oculus平台独占。游戏将会让玩家体验到潜入和求生的元素。游戏将于2016年6月6日上...

相关PlayStation VR上市后玩儿什么?推荐5款最佳游戏
2016-04-29 16:40:36 来自:游戏预告

盛大投资的冰岛VR团队:让人人都能登上珠峰

冰岛VR开发商Solfar Studios正在开发一个能让人们体验登顶珠峰的VR项目——《珠穆朗玛峰VR》,让所有人都能在VR世界里登上世界最...

相关VR游戏《EVE:Valkyrie 》将增加位置追踪功能
2016-04-29 16:31:10 来自:游戏预告

VR游戏《EVE:Valkyrie 》将增加位置追踪功能

当《EVE:Valkyrie 》被证实将会登陆HTC Vive的时候, 大多数玩家认为这款游戏将会简单地采用游戏手柄,而不会采用定位追踪手柄,...

相关PlayStation VR上市后玩儿什么?推荐5款最佳游戏
2016-04-29 16:29:13 来自:游戏预告

PlayStation VR上市后玩儿什么?推荐5款最佳游戏

首批PSVR买家入手设备后玩儿什么呢?我们已经帮你想好了,下文推荐了5款最值得期待的PSVR游戏。

相关进军VR,阿里巴巴在拉勾招人了!
2016-04-29 16:22:52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