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专属游戏《The Climb》将于这周发行

2016-04-29 16:26:57   来源:新浪VR

  根据UPloadVR报道,Oculus和Crytek将会在这周晚些时候开始发行这款游戏,售价为49.99美元。

  在2015年年底,Oculus Studios公布了《The Climb》的消息。这是Oculus和Crytek所推出的第一人称岩石攀爬游戏。 玩家将会在风景如画的悬崖上攀爬, 挑战不同的高度, 并且尽可能快速而有效地达到终点。

  《The Climb 》支持Xbox的游戏手柄,也支持将于下半年发售的Oculus Touch定位追踪控制器。 Crytek在Twitter上的粉丝询问中表示这款游戏采用了Crytek的最新开发引擎工具“CRYENGINE V ”。CRYENGINE V是一款类似UE4和Unity的游戏引擎工具,也是用来开发虚拟现实内容的工具。

  此前,Crytek发行过《重返恐龙岛》两部作品,其另一部作品第一人称冒险游戏《罗宾逊:旅程(Robinson:The Journey)》也将登陆PlayStation VR, 预计上线后将会支持其他的头显。

  From: 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layStation VR上市后玩儿什么?推荐5款最佳游戏

首批PSVR买家入手设备后玩儿什么呢?我们已经帮你想好了,下文推荐了5款最值得期待的PSVR游戏。

相关进军VR,阿里巴巴在拉勾招人了!
2016-04-29 16:22:52 来自:游戏预告

进军VR,阿里巴巴在拉勾招人了!

据介绍,阿里将发挥平台优势,同步推动VR内容培育和硬件孵化。在内容方面,全面启动Buy+计划引领未来购物体验,并将协同旗下的影...

相关移动直播那么火 如果再加上VR呢?
2016-04-29 16:20:52 来自:人员招聘

移动直播那么火 如果再加上VR呢?

在线直播流媒体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几乎所有的内容都能够从熊猫TV、斗鱼这样的直播平台看到。移动直播的热潮改变了当...

相关乐视李岱GMIC上 讲了乐视牛掰的VR内容
2016-04-29 16:07:20 来自:行业展会

VR公司十年融资120亿美金 Facebook引领融资热潮

美国风投数据公司CB Insights最近数据显示,从2006年1月到2016年4月23日,近十年间VR公司完成的融资、并购及IPO案高达2749笔,总...

相关VR秀场“小花秀”将主播真实还原到你身边
2016-04-29 16:06:35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