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少女》亮相杭州国际动漫节 萌系海战人气瞩目

2016-04-29 20:09:47   来源:新浪VR

  一年一度的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开幕,空中网携旗下产品《钢铁少女》参加了本次动漫盛会。《钢铁少女》由台湾同名漫画正式授权IP改编,IOS平台现已正式公测,所有玩家都可以在AppStore直接搜索“钢铁少女”下载免费畅玩。

  在中国国际动漫节的空中网的展区,几位官方coser分别以《钢铁少女》游戏中人物的形象出现,吸引了大批眼球。展台现场的屏幕上播放着代言人花泽香菜的对中国玩家的祝福视频,还准备了手机设备供玩家现场试玩体验。

  《钢铁少女》手游拥有上百张形态各异的精致舰船人物立绘,和一线声优的生动配音,配合少女舰队养成和多变的战斗玩法,更首创了战舰科技系统、加入新颖的战斗天气变化,好感度养成系统和live2D动态立绘,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试玩体验,还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下载,现场人气火爆,玩家聚集在这里专心致志地体验游戏。

  除了游戏试玩,现场还准备了皇宇老师绘制的画册、团扇、徽章、福袋等精美的周边和礼品回馈给玩家,受到了现场玩家的一致好评,现场一度供不应求。

  本次漫展空中网所使用的展示手机由锤子科技提供,除了旗舰机 Smartisan T2 外,还有九色背壳随心更换的坚果手机可以在现场体验。参与空中网的互动活动还将有机会将现场的手机拿回家,请路过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From: 游戏港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专属游戏《The Climb》将于这周发行

根据UPloadVR报道,Oculus和Crytek将会在这周晚些时候开始发行这款游戏,售价为49.99美元。

相关PlayStation VR上市后玩儿什么?推荐5款最佳游戏
2016-04-29 16:26:57 来自:游戏预告

VR游戏《EVE:Valkyrie 》将增加位置追踪功能

当《EVE:Valkyrie 》被证实将会登陆HTC Vive的时候, 大多数玩家认为这款游戏将会简单地采用游戏手柄,而不会采用定位追踪手柄,...

相关PlayStation VR上市后玩儿什么?推荐5款最佳游戏
2016-04-29 16:29:13 来自:游戏预告

游戏资讯

相关: 暂无...
2016-04-29 11:52:11 来自:空模板

PlayStation VR上市后玩儿什么?推荐5款最佳游戏

首批PSVR买家入手设备后玩儿什么呢?我们已经帮你想好了,下文推荐了5款最值得期待的PSVR游戏。

相关进军VR,阿里巴巴在拉勾招人了!
2016-04-29 16:22:52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