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新游《末日VFR》2017年12月1日发布

2017-11-02 09:44:38   来源:新浪VR

  本周,我在旧金山的一个私人PlayStation press活动上有幸玩了一套即将发布的PlayStation VR(PSVR)游戏,除了尝试使用全功能的SkyrimVR设备外,它还带来了末日VFR和PS VR控制器一起运行,在PSVR上运行了末日VFR。

  对于那些没有意识到的人来说,末日VFR是一款全新的VR游戏,它是由地面上专门设计的,专门用于VR头显的游戏。它仍然发生在与2016年的《末日重启》(DOOM重启)一样的宇宙中,甚至还有许多相同的地点、敌人和武器,但这是一种新的冒险,旨在利用虚拟现实的独特能力。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E3和QuakeCon的比赛中都参与了这个游戏,所以你可以阅读这些预览,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细节。本周我们的最新演示的亮点是PS Aim的支持。

  我们之前的两个演示都使用标准的运动控制器,所以引入塑料步枪配件是一个很大的改变。从一开始就有点不和谐,因为你的角色实际上是双重的。在你的左手里有一个榴弹发射器,我可以在目标控制器上使用最前端的L1按钮激活。在步枪的末端按下一个按钮,用我左手的枪射出东西,感觉很奇怪。

  这也意味着,在现实世界里,我手里拿着一支双手的PS瞄准枪,但在游戏世界里,我右手里的主要武器根本不是一种双重武器。在我的PS目标控制器上扳动扳机,感觉有点奇怪,但我很快就能看出来。

  其中一个主要的障碍是控制的复杂性。记住,控制器上的按钮是什么,他们做什么,如何转弯,如何传送,如何strafe,哪个按钮是用来做什么武器,把武器轮子拉上来,等等。对于一个外国输入设备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需要。Farpoint的优势之一是它如何让你忘记你持有枪支控制器,但厄运VFR不断提醒我。

  另一个大问题是运动的方式。当使用Vive wands或PS移动控制器时,它感觉很好。你点,你点一下,然后嘣——你在地图上移动。这感觉就像是一场通常如此快节奏的游戏所需要的妥协。但当我拿着PS目标控制器(一大块塑料和两个模拟棒)时,感觉就像是错过了一个让我做更多的机会。“心灵传送”仍然是超级令人满意的(心灵传送“进入”一个敌人,看着它们像一个装满血的皮塔一样爆炸),但我将会在一周的任何一天都能真正地把敌人和“strafe”圈起来。

  末日VFR是一款游戏,它是用心灵传送和VR技术建造的,当它发布时,它可以抛光和聚合,但是PS的目标支持并没有把我吹走。尽管上面提到了这些问题,但实际上,在末日世界里瞄准一把枪的目标仍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在我的Dualshock 4上扣动扳机是很好的,也很好,但是在玩像末日这样的游戏时,没有什么比手里拿着枪更重要的了。

  《末日VFR》将于2017年12月1日发布,用于HTC Vive和PSVR。

  原文出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专注VR/AR技术创新 数字王国欲主攻中国市场

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因其在好莱坞大片中的特殊和视觉效果而闻名业内,并凭借《泰坦尼克号》(1997)和《本杰明.巴顿》(2008)等...

相关VR/AR应用时代来临!2017环球资源VR/AR应用高峰论坛盛大揭幕
2017-11-01 16:52:20 来自:厂商新闻

《上古卷轴5》VR版《上古卷轴5VR》30分钟演示 亲身畅游天际省爽飞

今日外媒GameSpot带来了《上古卷轴5VR》近30分钟的一段演示,在正式发售前先来通过演示畅游一遍《上古卷轴5》的世界吧。

相关B社公布《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4》VR版上市日期
2017-11-01 16:45:56 来自:游戏资讯

万圣节 Steam20款VR恐怖游戏大促销

一提起Steam大家就会想起恐怖游戏。Steam每一季都有新的产品销售,有时甚至更频繁,就在万圣节,有20多款很促销的VR恐怖游戏

相关暂时退出VR领域 《星战前夜》开发商CCP关闭工作室及团队
2017-11-01 11:45:58 来自:搞笑娱乐

VR游戏《Moss》将于2018年2月登陆PSVR 从今天开始预订

《Moss》将于2018年2月登陆PSVR,从今天开始预订 今天在巴黎游戏周Polyarc宣布,该公司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益智游戏(Moss),...

相关精灵宝皮卡丘要登陆中国大银幕了
2017-10-31 20:55:01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