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轮融资融资1100万美元 Rylo推出499美元4K 360微型摄像头

2017-11-01 12:20:25   来源:新浪VR

  对我们大多说人来说,360度视频最多只是一种一时新鲜的玩意。这次硅谷的初创公司Rylo为市场带来了新的产品。

  Rylo由两名前Instagram员工创办(Alex Karpenko和Chris Cunningham),这家公司正在通过努力优化标准格式视频。当然,得益于208度的广角镜头,Rylo第一个自有品牌硬件可以拍摄4K 360度影像。然而,产品最为诱人的部分在于,你可以将4K 360度影像缩小至我们更为熟悉的格式,亦即:1080p下的16:9。

微型摄像机微型摄像机

  即便是在奔跑,骑单车,或任何导致手抖的事件,Rylo的软件几乎都能完全消除抖动。Rylo在产品发售前通报会上展示了这款应用。在这个简短的演示中,设备的拍摄效果非常类似于使用了万向节或其他硬件稳定器。

  编辑功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内置运动追踪可让你选择要追踪的框架对象,而所有这一切都在后期制作中完成。追踪并不完美:如果某些东西突然从相机与对象之间穿过,它就会失去定位,但它可以在后期制作中很好地创建出有趣的图像纵横比。

  软件端还有一系列的特色,比如一个包含前视频和后视频并排的分屏,以及相当稳定的延时功能(可以达到标准速度的16倍)。设备将首先支持iOS兼容,而安卓则“即将上线”。有趣的是,设备没有搭载蓝牙,所以你需要使用microUSB。设备不支持直播功能,这似乎并不符合2017年的热点,但直播功能对于一个依赖于后期制作的产品而言似乎有点遥远。

微型摄像机微型摄像机

  硬件设计相当稳固。Rylo聘请了曾负责iPhone 5C和iPhone 6s Plus的前苹果设计工程师Jonathan Denby。另外,Rylo的产品还配备了一个免费的自助式棒状手柄,这样用户在拍摄360度视频时就能防止自己的乱入。

  设备没有搭载光学变焦,镜头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似乎表现也不太好,但对于第一代的项目而言,整体结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ylo已经获得了一大笔的融资,他们在种子轮融资中获得了356万美元,而A轮融资中则得到了1100万美元,由Accel和Sequoia领投。

  Rylo的设备并不便宜。产品目前已经开放预购,价格为499美元(包括一个16GB的microSD卡),下个月中旬发货。

  原文出自:techcrun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万圣节 Steam20款VR恐怖游戏大促销

一提起Steam大家就会想起恐怖游戏。Steam每一季都有新的产品销售,有时甚至更频繁,就在万圣节,有20多款很促销的VR恐怖游戏

相关暂时退出VR领域 《星战前夜》开发商CCP关闭工作室及团队
2017-11-01 11:45:58 来自:搞笑娱乐

VR游戏《Moss》将于2018年2月登陆PSVR 从今天开始预订

《Moss》将于2018年2月登陆PSVR,从今天开始预订 今天在巴黎游戏周Polyarc宣布,该公司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益智游戏(Moss),...

相关精灵宝皮卡丘要登陆中国大银幕了
2017-10-31 20:55:01 来自:搞笑娱乐

【VR全景】飞越云南:元阳·梯田

云南红河之南,那里的“艺术家”们祖祖辈辈,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在同一块画布上,绘制出了一块块蔚为壮观的大地艺术画卷。平静的...

相关【VR美女】 旅行格欣-奔跑吧,加拿大!
2017-10-31 13:48:21 来自:搞笑娱乐

巴黎游戏周 PS VR新作《伊甸的明天》公布

今天凌晨举行的巴黎游戏周前夕,索尼公布了PS VR科幻新作《伊甸的明天(Eden Tomorrow)》,并发布本作的最新预告片。

相关【VR全景】3×3黄金联赛海口站 等你来战
2017-10-31 12:37:0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