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景】《雪景:云杉坪》

2017-08-28 15:31:04   来源:新浪VR

       云杉坪位于玉龙雪山东麓的山箐里,在雪山主峰的右下方,隐藏在原始云杉林中的巨大草坪,海拔3240米,纳西语里把这个地方叫做游午阁,又名锦绣谷。沿雪山公园向北行驶25公里,便进入了一个开阔的高山草甸,这里即为甘海子。云杉坪被视为纳西族神话传说中的玉龙第三国的入口处。雄伟的玉龙雪山近在咫尺,千年冰川清晰可见,除了观赏玉龙雪山,分领略原始森林额的奇异和幽静,还可以欣赏到纳西等少数民族的歌舞。

《云杉坪》《云杉坪》

温馨提示:用鼠标拖拽屏幕可以变换视角,滑动滚轮可以放大缩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全景】《米兰大教堂》

米兰大教堂,意大利著名的天主教堂,位于意大利米兰市,是米兰的主座教堂,也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规模居世界第二。于公元1386年...

相关苹果AR眼镜要来了?库克或公布AR/VR领域新动作
2017-08-25 18:34:17 来自:搞笑娱乐

VR创业公司CEO与用户立下百万赌约 打飞的赴约解决不了还要磕头?

今天在hypereal qq用户群里 Hypereal的CEO黄柴铭 晒出一张飞往石家庄的机票!并@了全体成员。

相关ABI Research调查:美国商业机构对VR兴趣浓厚
2017-08-28 11:51:58 来自:技术速递

HTC要卖VR业务,BAT三巨头有意接盘

前几日,彭博社爆料,HTC正在考虑引入战略投资,考虑出售或者剥离VR业务,甚至可能将公司整体打包售卖。

相关重磅:如何释放IP的价值,将IP与VR/AR新技术融合?
2017-08-28 06:31:43 来自:行业数据

专访京东方VR销售负责人肖爽:高响应速度、高ppi才是用户想要的屏幕

随着AR/VR市场扩大,用户对于显示屏幕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ppi、视角广、反应速度快成为这个行业的重要需求。

相关德勤报告:VR/AR加速用户交互革命,手势语音等直觉化交互是未来
2017-08-25 23:04:15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