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景】《米兰大教堂》

2017-08-25 18:34:17   来源:新浪VR

       米兰大教堂,意大利著名的天主教堂,位于意大利米兰市,是米兰的主座教堂,也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规模居世界第二。于公元1386年开工建造,1500年完成拱顶,1774年中央塔上的镀金圣母玛丽亚雕像就位。1965年完工,历时五个世纪。不仅是米兰的象征,也是米兰市的中心。

       本视频将以360°全景视角带大家游览米兰大教堂。

米兰大教堂米兰大教堂

温馨提示:用鼠标拖拽屏幕可以变换视角,滑动滚轮可以放大缩小~ 

本视频由米家全景相机拍摄,疯景科技公司打造的首款产品为米家全景相机。疯景科技创立于2015年4月,7月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作为一家专注于全景影像软硬件研发与生产的科技公司,疯景旨在让全景影像融入每一个人的生活,让更多的人能轻松便捷的通过全景影像,更加完整的去记录、创作和分享自己难忘的经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AR眼镜要来了?库克或公布AR/VR领域新动作

8月25日消息,援引匿名消息源透露,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苹果现任CEO库克带领律师团队、学生和爱荷华州Apple Store员工在美国德州A...

相关VR CHINA JAM 2017 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三强出炉!
2017-08-25 16:59:14 来自:技术速递

VR CHINA JAM 2017 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三强出炉!

8月25日,由北京实创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StrongVR、微派空间、魔多科技协办的VR CHINA JAM 2017 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

相关开发者快到碗里来!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正式揭幕
2017-08-25 16:16:09 来自:行业数据

一年招聘超70个岗位,谷歌AR/VR团队持续扩张中

过对谷歌今年招聘需求的分析,我们可以发现公司对VR和AR的投入是在不断增大的。

相关Oculus VR视频业务负责人宣布离职
2017-08-25 14:24:48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 VR视频业务负责人宣布离职

Oculus 视频业务负责人Eugene Wei在其个人博客上宣布,已经离职Facebook。Wei在2015年加入Oculus,负责VR视频部门。此前他有过在...

相关出版行业的新机遇 VR/AR的新战场:图书遇上VR专题论坛干货整理
2017-08-25 12:09:0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