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景】《纳博科夫的蝴蝶》

2017-08-24 18:03:08   来源:新浪VR

       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是一位享誉世界的文学巨匠,因其著作《洛丽塔》蜚声文坛。但除却文学家的角色,纳博科夫也对飞蛾和蝴蝶等昆虫研究倾尽心血。

       在这个全景视频中研究虎蛾的专家及博物馆工作人员讲述了作者的首次美国之旅,在旅途中,他一路汲取灵感,并收集各类标本。

《纳博科夫的蝴蝶》《纳博科夫的蝴蝶》

温馨提示:用鼠标拖拽屏幕可以变换视角,滑动滚轮可以放大缩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唱K,日本卡拉OK推出VR线下游戏和头显租赁服务

近日,日本的卡拉OK连锁品牌Joysound将包厢改造成了VR游乐场。

相关肯德基用VR游戏培训员工 学会炸鸡才能“逃生”
2017-08-24 16:21:22 来自:技术速递

肯德基用VR游戏培训员工 学会炸鸡才能“逃生”

快餐业巨头肯德基最近为了培训新员工竟然做出了一个VR“逃生”游戏。这个“培训教程”给人感觉诡异恐怖,桑德斯上校恶魔般的旁白...

相关VR技术能让自动驾驶汽车变得有“人味儿”?
2017-08-24 12:23:41 来自:游戏资讯

全景电竞平台SLIVER.tv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将投入AI及VR研发

近日,360度电子竞技视频平台SLIVER.tv完成了98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丹华资本(Danhua Capital)领投。

相关新款Gear VR发布,售价129.99美元
2017-08-24 09:58:49 来自:行业数据

新款Gear VR发布,售价129.99美元

正如上周传言一样,昨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8和新款Gear VR。

相关微软获VR枪型专利,或可用于HoloLens和VR头显
2017-08-24 07:47:5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