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VR】全景互动恐怖电影《噩梦》预告视频

2016-06-21 15:45:03   来源:新浪VR

  如果把贞子登上虚拟现实设备会是什么样子?国外有人已经准备做这么一部电影了,预告片已经放出,我就问你怕不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宇航员大战外星人 空间站玩儿VR游戏

近日欧洲航天局公布了两名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玩儿VR游戏的视频,瞬间走红美国网络。

相关PlayStation VR负责人谈VR:杀手级应用并不存在
2016-05-09 16:55:06 来自:游戏资讯

一图看完美国传媒公司VR/AR投资时间线

目前VR/AR领域投融资有20%集中在内容方面,而美国传媒公司显然不想错过下一个内容平台,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纷纷进军VR/AR领域,包...

相关LG 360 VR上手体验 佩戴舒适但漏光严重
2016-05-09 14:00:2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