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VR头盔持续25小时创世界纪录

2016-05-09 19:01:40   来源:新浪VR

  美国一名男子连续25小时戴着VR头盔玩游戏,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利斯世界纪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名男子叫Derek Westerman(韦斯特曼),他连续25小时(准确地说是25小时2分)戴着HTC VIVE,一直在玩Tilt Brush(谷歌出的一个VR绘画应用)。这项纪录是在4月7日产生的。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韦斯特曼全程穿着西服,打领带,似乎是想体现出一种庄重感。

  在整个过程中,有人给韦斯特曼喂披萨吃,帮他捶背按摩,但他一刻也没停止游戏。不过,他中间觉得恶心,呕吐了。

  甚至,韦斯特曼还直接带着VR头盔小便……

  在快结束的时候他还在胡言乱语,说“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吓尿女玩家!用PS VR体验摩天大楼走钢丝

你有恐高症吗?你想体会一下深处22层摩天大厦走钢丝的感觉吗?来看看这个吧!吓尿女玩家!用PS VR体验摩天大楼走钢丝!

相关美国宇航员大战外星人 空间站玩儿VR游戏
2016-05-09 18:52:12 来自:搞笑娱乐

VR电影或将让观众有剧情选择权

爆娱文化传媒CEO姬智指出,当下VR内容比较短缺,原因不在于拍摄更难、成本更高、后期更繁琐,而在于现阶段的VR还不是一门艺术,V...

相关清华大学传媒蓝皮书:今年将迎来VR产业“黄金元年”
2016-05-09 11:00:5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