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奥巴马戴上VR眼镜 于是手部动作追踪火了?

2016-04-29 18:41:44   来源:新浪VR

  IN2之前曾经报道过,说奥巴马是第一个出镜VR的总统。最近奥总访问德国,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两人又戴上了一个比较搞笑的VR纸盒眼镜,奥总体验过之后,表扬VR是“勇敢新世界”(A Brave New World)。那么问题来了,“奥总”当时看的到底是啥体验?请看下面揭晓谜题。

当奥巴马戴上VR眼镜 于是手部动作追踪火了?

  总之从图片上这个呆萌的VR眼镜上,是看不出来“奥总”到底看的是啥了。有调皮的网友给摆出了“漫威”反派姿势的奥巴马手上P了一个动图,IN2认为这不太好,尤其是在德国哈。细心的同学应该看出来,这款纸盒眼镜的上方有一个长条形的摄像头装置,看起来有点像之前谷歌之前的Project Tango摄像头。

  经过查证,这是一家叫做PMD公司的产品。该公司也恰好就是Project Tango的合作伙伴,该公司研究的正是3D技术以及手部交互。从PMD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纸盒眼镜中的摄像头可以追踪用户的手部动作,并达到在VR世界中与现实世界交互的效果。

当奥巴马戴上VR眼镜 于是手部动作追踪火了?

  手部追踪和交互方面,国外有Leap Motion,国内有Usens凌感科技和微动公司都在研究相关技术。今年5月的谷歌开发者大会,Project Tango和VR都是大会的重点,相信届时将会有更多相关黑科技和体验曝光。另外国内的凌感科技也会在不久之后曝光公司的产品。待到手部动作追踪技术成熟,VR或许不用再拿着Xbox的手柄来玩VR游戏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这个VR游戏太凶残了!大叔吓尿妹纸吓哭

现在游戏方面VP设备越来越流行和普及,很多玩家们开始脑洞大开表示想要买一台VR设备,在新年之际相比很多伙伴们已经攒够了压岁钱...

相关这游戏就是你的后宫啊! VR美少女RPG视频曝光
2016-04-29 18:30:39 来自:搞笑娱乐

多款国内VR产品亮相香港电子展 对战机超好玩

从前两天的报道来看,无论是普通参观者还是众多媒体同行,大家都对创客所带来的新产品、VR设备、无人机以及平衡车等保持了极大地...

相关美女玩家被吓哭 VR恐怖游戏究竟能有多可怕?
2016-04-29 18:15:31 来自:行业展会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