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搞笑试玩恐怖VR游戏

2016-04-29 17:40:29   来源:新浪VR

  如果大家经常在Youtube上观看各种游戏解说视频,那么你绝对认识大名鼎鼎的PewDiePie。他所制作的游戏解说视频都以风趣搞怪为主,令无数玩家都纷纷爱上了这位大“网红”。

  近日,PewDiePie再次推出了一部搞笑的游戏解说视频。这次他使用VR设备HTC

  Vive来了一次恐怖游戏大冒险。然而,这一期视频的亮点却不在VR游戏上,而是PewDiePie自己。

  在还未开始游戏时,PewDiePie就以一身“性感”的服装雷倒众人,难道这是为了活动起来更加方便?还有那粉红色的内裤,令人分分钟联想到《GTA5》醉酒后的老崔。接下来在进行游戏时,他不断尝试各种搞笑的姿势举枪射击,配上他那个性的服装,全程简直可以用销魂来形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这游戏就是你的后宫啊! VR美少女RPG视频曝光

Cyberagent公司将推出一款名为《Alternative Grils》的内置VR美少女RPG手游,并正式开启预约注册。

相关戴上VR头显随DJ一起摇摆 WaveVR倾力打造电音秀
2016-04-29 17:01:58 来自:游戏预告

戴上VR头显随DJ一起摇摆 WaveVR倾力打造电音秀

科技界最近有个不错的好消息——WaveVR出品的新作《TheWave》能给DJ提供一个酷炫的沉浸式体验环境,让他们面对虚拟环境中的观众释...

相关VR版古墓丽影?VR恐怖游戏《无处可逃》试玩
2016-04-29 16:54:01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