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新作《天空避难所》 第一视角科幻机甲战斗

2016-03-25 18:00:04   来源:新浪VR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 信许多玩家对游戏公司Crytek不会陌生,其旗下最为知名的作品莫过于被玩家戏称为“显卡危机”的《孤岛危机》系列了。随着VR的火热,Crytek也 搭上这条新产业的航船,此前发布的一款VR游戏《攀登(The Climb)》已经在各大展会上吸引到了众人的目光。而此次Crytek再发新游《天空避难所(Crytek Sky)》,以广阔的天空被背景,看各路翱翔在蓝天上的战甲飞机和机器战士如何在枪林弹雨中互相较量。

Crytek SkyCrytek Sky

  这款定位为Oculus独占的空战游戏,画面堪称一流。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游戏引擎CryEngine V,整体画面的清晰度和分辨率都有较大提升,爆炸场面十分激烈。玩家在佩戴VR头盔之后,就能看到围绕在自身周围的壮丽的蓝天场白云。(来源:17173 编辑:Se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