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get Cuts》开发者:我们要证明VR游戏有多么酷炫

2018-04-11 18:34:26   来源:新浪游戏

  《Budget Cuts》是一款潜行类型的VR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潜入一个商业巨擘的总部,而这个公司的总部各处均设有机器人哨兵,戒备森严,玩家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传送装置来避开战斗。当然,你也可以使用暗杀技巧暗杀掉敌人。

  这款游戏于2016年公布DEMO之后就进入到研发期,目前正是确定该游戏将在今年5月16日正式上线。在VR游戏同质化的今天,这样的大作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在《Budget Cuts》的Steam页面下,我们找到了一篇关于《Budget Cuts》开发者的采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游戏的幕后开发者,也是Neat Corporation,a.k.a。 Bosspers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ny,在开发《Budget Cuts》的时候遇到了怎样的问题。

Q:您在Neat公司/《Budget Cuts》做了哪些工作?

  Q:您在Neat公司/《Budget Cuts》做了哪些工作?

  第一次和Neat Corp合作时,我做了各种类型的事情,但在《Budget Cuts》,我主要是做艺术设计。随着我们规模越来越大,就聘用了比我更好的人做之前我负责的与游戏有关的事情,我将工作转移到确保他们都能专注于制作一款优秀的游戏,而不必考虑所有的文书工作,法律事务,财务,簿记,招聘,业务发展诸如此类的工作。

  Q:在共同创立Neat Corporation之前你做了什么?

  我从19岁起就开始了我的第一家游戏相关工作,以此养活自己,从那时起,我一直在游戏行业担任不同角色,在艺术,设计,代码,业务,公关和领导层面的工作。音乐和声音可能是我唯一没有接触过的领域!

Q:在独立工作室工作的感觉如何?

  Q:在独立工作室工作的感觉如何?

  最好的和最糟糕的部分是你和整个工作室的每个人都互相依赖。它促使每个人去做并做到最好,但也会让我们变得脆弱。这使我们必须很好地照顾彼此,我想我们也确实是这样做的!不是因为我们在成立公司之前就是朋友,而是因为我们都有使命去推进进程,以友爱和互相信任的方式激励自己和彼此。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工作场所,所以也许它不是“独立”的独立工作室,但我确信,如果我们不这样,我们就不可能有所成长。

Q:常规的工作是什么样子的?

  Q:常规的工作是什么样子的?

  没有常规的日子。总有一些新的或奇怪的事情要处理。但这是乐趣的一部分。

  Q:你工作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什么?

  大概让我妈妈明白我有一份真正的工作。

Q:你做的最有意义的部分是什么?

  Q:你做的最有意义的部分是什么?

  看到大家有特别特别棒的新进展和创作!我为我的团队感到无比骄傲。

  Q:你对《Budget Cuts》的期望是什么?

  我希望Budget Cuts可以提高消费者空间定位VR的标准。 希望这是能让玩家期待更多的“那种”游戏,更多渴望,更多需求。这将使这些技术演示和蹩脚的VR端口成为过去。《Budget Cuts》将成为主流游戏,证明VR是多么多么酷炫以及让人们开始幻想可以制作出什么样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