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崩》作者分享为Magic Leap One开发内容的感受

2018-03-15 10:11:38   来源:新浪游戏

  要访问Magic Leap的内部人士并不容易,但这家神秘AR初创公司偶尔会提供一定的信息,令我们有机会一睹内部的情况。近日小编了解到,Magic Leap的首席未来学家和科幻小说作家尼尔·斯蒂芬森接受了麻省理工大学媒体实验室的采访。斯蒂芬森于2014年加入Magic Leap,但自那以后这位著名科幻小说《雪崩》和《The Diamond Age》的作家便少有消息传出。

  这次采访发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其中实验室的两名员工Ariel Ekblaw和Joe Paradiso与斯蒂芬森探讨了一系列的话题,如太空旅行、小说中的科幻概念,以及整体的科技发展状态。当被问及在Magic Leap的工作时,斯蒂芬森开始把话题转到沉浸式计算。

  他说:“我是首席未来学家,这是一个相当模糊的职位。我在一开始说的是,我不想只是作为一名只会纸上谈兵的首席未来学家,我想通过某种方式来做一些真正的事情。出于各种原因,开发体验似乎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所以我正在想方设法地来开发一种我可以利用这种硬件的体验,而它在很多层面上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斯蒂芬森没有透露关于Magic Leap One头显的事情,他更多的是谈论为Magic Leap平台开发内容的感觉。

  斯蒂芬森说道:“(为Magic Leap平台开发内容的)工具链是游戏行业所使用的工具链。游戏引擎、Maya、Photoshop以及其他需要用到的东西。但你需要以完全不同的方式使用它。游戏行业的标准操作程序都不可以直接转换到这里,因为界面不同,你不能控制世界。你可以在现实世界中添加(虚拟)某些东西,但你不能决定(真实世界的)椅子在哪里。椅子在哪里就是在哪里,你必须接受这一点,那很难,但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挑战。”

  除了在技术和创意方面与工程师合作的严格要求之外,斯蒂芬森还解释说,对于一个传统平台已经充满引人入胜内容的世界中,像Magic Leap One这样的设备代表着巨大的转变。

  他说道:“当新平台出现的时候,通常经过一段时间后,人们会弄清楚如何通过为这些平台生成内容来赚取利润。在电影的情况下,赚钱的方式就是为现有的超级英雄IP制作续集,因此所有的金钱都流向那里。制作出不算糟糕的东西变得很困难。这就是你赚钱的方式。这对游戏而言同样如此,甚至书籍和其他媒体也是如此,但当一个新的平台出现时,有一段时间内是没有人知道如何从中赚钱。在这段时间里,你有机会去尝试一系列的奇奇怪怪的实验,这就是我们所处的时间窗口。”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知道Magic Leap正在研发的内容包括漫画书、游戏和体育内容。但基于史蒂芬森的过去,他最终为我们带来的作品有可能超越上述的所有项目,从而真正展现Magic Leap平台的力量。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十年内对AR/VR技术的运用水平对企业至关重要

科技的创新发展一直在进步,霍尼韦尔近期宣布了一款基于云计算的仿真训练平台,将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相结合,对关键工业...

相关通过VR/AR行业VRARA获得了500%的增长
2018-03-15 08:40:22 来自:厂商新闻

HTC对Link Box重新设计支持多个VR头显

HTC Vive Pro的推出为VR社区带来了一些激动人心的事情,并带来了高质量视觉效果的诱人前景。除了头显本身之外,Link Box也被重新...

相关十年内对AR/VR技术的运用水平对企业至关重要
2018-03-15 08:45:44 来自:硬件前沿

通过VR/AR行业VRARA获得了500%的增长

通过全息图头像和手势界面触发真实的感觉,VR和AR正在改变人们购物和娱乐方式。随着世界各地的技术中心支持VR / AR,我们沟通和使...

相关Unity与PiXYZ合作有助于将大型CAD组件融入VR体验
2018-03-15 08:00:24 来自:热点新闻

Unity与PiXYZ合作有助于将大型CAD组件融入VR体验

Unity Technologies宣布与PiXYZ Software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PiXYZ与数据专家和工程师合作,为3D数据和操作创建解决方...

相关Oculus Research将在DisplayWeek探讨下一代AR/VR视觉
2018-03-15 07:57:1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