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与Triotech合作 研发《刺客信条》系列VR体验

2017-11-21 11:26:13   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早前曾通过“Rabbids VR Ride”《疯狂的兔子》VR运动平台体验展示了他们的虚拟现实项目。现在,这家著名的游戏发行商正在与互动娱乐公司Triotech研发基于《刺客信条》系列的VR体验。

  《刺客信条》是育碧最受欢迎的IP之一,这一作品带来了无数的衍生品和改变电影。在《刺客信条》的世界中,玩家将会在一个高度详细的历史环境中进行探索和冒险。Triotech是一家以创建沉浸式数字化景点而闻名的公司,而他们将会把育碧提供的内容整合至VR体验之中。

  《刺客信条》体验将登陆加拿大蒙特利尔Pointe-Claire的育碧中心,而游客将会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沉浸在《刺客信条》的世界中。整个体验的设置仅占用10平方英尺。

  Triotech的创始人兼执行总监Ernest Yale表示:“我们近几年来一直在密切关注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我们认为,通过这个解决方案我们能够为市场提供一个强大的产品,不仅只是在内容和技术上强大,最重要的还有强大的客户体验。”

  育碧新业务的高级副总裁Deborah Papiernik说道:“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是育碧为《疯狂兔子》和《刺客信条》等丰富游戏世界打开新大门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将能够为粉丝创造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吸引新的受众。”

  育碧希望扩大娱乐领域的覆盖范围,并且希望利用新兴的技术,而投资线下娱乐世界正是这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育碧高级副总裁Jean de Rivières说道:“育碧一直密切关注线下娱乐市场的机遇。公司意识到,VR街机店的消费者在他们的体验中增加街机的味道。这可能是模拟器,混合现实或多人游戏功能。因此,我们的团队开发了Rabbids VR Ride。这包括一个运动模拟器,可以产生真实的加速度,飞行,高度恐惧感等等。当然,这给我们的内部开发者带来了一系列的挑战,但同样也带来了学习的机会。如何处理360度视角或制作虚拟现实叙述就是其中之一。”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