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创始人:将有一大批开发者投身苹果AR平台

2017-06-07 10:39:16   来源:新浪VR

  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认为,苹果即将在今年秋季推出的 iOS 11 更新,将为新兴的 AR 行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Sweeney 的公司是虚幻引擎工具集的制造商,该游戏引擎可用于创建一些大型预算的 3D 项目,在本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概述了他为什么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沉浸式计算的时刻:

  苹果首次亮相支持 VR 的 Mac 和支持 AR 的 IOS 是真正的游戏变革。虽然今天有几百万 VR 爱好者,而其它公司的早期 AR 硬件也已经达到了几千个开发商,但苹果公司正在把这个强大的技术带给数以亿计的消费者。

  我相信这是我们 Epic 在多年以来一直在争取和建设主流 VR 和 AR 革命的开始。这是最重要的事件,它标记着高端技术的转变,将为新一代世界级的游戏和故事叙述提供动力。

  我相信,这确实是我们所追求的主流 VR 和 AR 革命的开始,在多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为之奋斗。这是最具决定性的事件,标志着高端技术的发展,这将推动新一代世界级的体验超越游戏和故事。

  ARKit 通过 Unity 和虚幻引擎这两大主要游戏引擎的集成,现在可供开发人员在数以亿计的苹果产品上构建应用。以前开发者会用到的一些工具,Sweeney 认为苹果支持AR后可以加速采用。

  Sweeney 在接受外媒 UploadVR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适当的时机加入主流趋势,并且为它做好充分的准备。从开发人员的议论纷纷中我们知道,与我们合作的将会有一大批开发者,你很快就会看到大量的投资在这个技术上。”

  Sweeney 建议 VR 市场很小,现在团队很难证明对 VR 内容的大量投资是正确的,但 AR 已经在数以亿计的 iPhone 和 ipad 上可用,这是显而易见的潜在投资机会。当然,仍然存在重大的技术难题。比如,多人 AR 游戏将是怎么样的?据 Sweeney 所述,很多技术仍然需要建立,为 AR 体验提供更大的吸引力。

  Sweeney 最后说道:“这是一种全新的娱乐体验,我们将会看到一连串的实验、成功和失败,这些都是互相建立起来的。”

  from: 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WDC17】苹果终于出手:Mac电脑支持VR,SteamVR将登陆Mac

苹果今天在WWDC 2017上宣布了一系列VR相关的布局,虽然没有之前传言的VR眼镜,但推出苹果首批VR-Ready电脑,Mac OS开始支持Steam...

相关【WWDC17】VIVE与苹果合作,成为Mac目前唯一支持的VR设备!
2017-06-06 08:36:42 来自:热门活动

狼多肉少,“活下去”仍将是VR行业未来3年的唯一主题

是活在整天自嗨的梦里慢慢死去,还是活在苦苦求生的现实中迎接新生,区别其实只在一念间。

相关VR撸猫游戏上架Steam,快来与外星猫玩耍!
2017-06-05 18:24:48 来自:行业数据

Metareal公司推出3D/VR内容创造解决方案

Metareal公司宣布了一个改变游戏行业的捕捉解决方案——Metareal Stage,它能够帮助移动手机和3D VR的内容创作者和摄影师创造VR内...

相关众趣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专注大场景3D重建
2017-06-05 14:38:41 来自:技术速递

ManoMotion推出手势识别SDK,一个手机摄像头搞定VR手势识别

计算机视觉公司ManoMotion近期推出了3D手势识别SDK,开发者可以通过该SDK将手势识别及追踪集成到VR,AR以及MR应用里。

相关军事向VR/AR应用盘点,戴着头显打仗可还行?
2017-06-02 15:51:2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