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AR受众将和iPhone用户一样多

作者:新浪vr    2017-02-14 14:26:48

  苹果今年要和iPhone8一起发布AR眼镜的消息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公司CEO蒂姆·库克对AR的兴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最近他又强调了这一点。

  在最近的英国之旅中,库克再次强调了相比VR(虚拟现实),他对AR(增强现实)更加兴奋,因为前者是“封闭世界”,而后者则是“能够让人们对眼前发生的事情进行改进和优化”的技术。

  他解释AR内容可以成为人们“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把人封闭在里面。“这一点能引起共鸣”。

  但是这个共鸣能有多大?库克称AR可以吸引和苹果iPhone一样多的人:“智能手机是给大家使用的,我们不觉得iPhone是给特定人群、国家或垂直市场的,这是给所有人用的。我觉得AR也就是这么庞大。”

  库克认为AR是一项“核心技术”,不过在应用之前,还需要技术对于主流来说“足够好”才行。“我真的觉得(AR)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帮助人们做很多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我如此兴奋。”

  iPhone的成功毋庸置疑,而库克对于AR前景的看好也似乎跨越多年。目前人人的日常生活中都离不开智能手机,而AR技术可能让你手机中的信息和娱乐应用超出屏幕之外,覆盖到现实生活之中。

  有声音认为,苹果很可能直接跳过VR头盔,直接发布AR设备。目前的问题就在于这一产品的形态到底是眼镜还是别的什么东西。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Dreamscape融资1100万美元 欲在商场提供VR体验

导演斯皮尔伯格支持的初创公司Dreamscape Immersive已筹资11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三家大型媒体公司时代华纳公司旗下华纳兄弟公司...

相关这款应用让你能在手机上轻松编辑360度VR视频
2017-02-14 14:16:02 来自:新闻

“马里奥之父”宫本茂:任天堂在着眼VR,对技术仍有担忧

绰号“游戏之神”、一手主导了《超级马里奥》等名作开发的任天堂著名制作人宫本茂日前谈论了对于虚拟现实(VR)技术的思考。他认...

相关查看数据新方式 LookVR让用户在VR世界中探索数据
2017-02-14 14:05:17 来自:游戏资讯

Nico Uthe, Sara Lisa Vogl, Julian Heinken , VR Nerds

相关: 暂无...
2017-02-14 14:04:17 来自:厂商库

Geescan新作:《SpaceJourney VR》太空解密游戏

《SpaceJourney VR》是一款集解密、冒险、收集为一体的全新VR游戏,游戏讲述一个拯救星星的故事。在未来的某一天里,宇宙中的很多...

相关最全日本VR产业图:除了索尼和VR女友还有啥
2017-02-14 11:50:10 来自:游戏预告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