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管谈国行PSVR:看到了进步 但仍需努力

2016-11-29 10:38:49   来源:新浪VR

  上周,2016年家庭游戏开发者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由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会邀请到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执行副总裁织田博之,织田博之演讲时向大家介绍了到目前为止索尼所做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期望。

  在演讲中,织田博之通过列出数字的方式回顾了他们迄今为止的努力: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PlayStation在中国大陆共推出了46款PS4游戏、23款PS Vita游戏以及14款PSVR游戏。这其中,最新的PSVR产品实现了全球同步,新款PS4则实现了基本同步推出。

  在谈到PSVR时,织田博之表示这不仅是一款虚拟现实产品,更是将新用户带入家庭游戏市场的重要门户。他表示PSVR一经上架便销售一空,在线下渠道也是供不应求。他非常高兴能看到那些从来不了解家庭游戏的新用户,由于对虚拟现实产品感兴趣,而开始体验PlayStation,并逐步成为家庭游戏的爱好者。

  除了硬件之外,织田博之也谈到了软件,而刚刚宣布将与全球同步发售的《最终幻想15》就是最好的代表。他表示PlayStation对本作的引进给予了全力支持和配合,还特别为中国用户定制了一台《最终幻想15》限定版PS4。

  在介绍完海外大作后,织田博之紧接着介绍了“中国之星计划”的进展,据其透露,该计划在推出后得到了国内游戏开发团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了430个应征作品。在11月的28-29日,PlayStation将召开最终评选会,选出第一批“中国之星计划”的项目。

  在最后的总结中,织田博之表示经过这一年多的努力,他们已经看到了中国的家庭游戏市场正在一点一点地进步。对于刚刚起步的主机游戏产业,织田表示还需要得到主管部门在政策和行政层面的支持,共同促进这个年轻产业的健康发展。

  from: VR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育碧今日发表博客称,将会把旗下的虚拟现实游戏增加跨平台多人游戏的功能。

相关Fove眼部追踪VR头显将出货 挑战巨头地位
2016-11-29 10:36:03 来自:游戏资讯

阿里Buy+胡晓航:双11高达800万消费者使用VR购物

阿里巴巴GM Lab技术专家、Buy+产品负责人胡晓航分享11月1日到11月11日短短十天内吸引800万人参与的VR电商购物背后的秘密。

相关机械革命VR背包轻装上阵,引爆玩家体验
2016-11-28 17:33:49 来自:行业数据

权威总结:VR游戏开发使用Unity还是Unreal4?

有VR媒体整理了Unity与Unreal两大引擎的优缺点,上述所有优缺点都不是绝对的,这个还得看使用者的水平,但工具好坏,大致有个公认...

相关VIVE游戏《前线防御》制作人分享VR游戏开发经验
2016-11-26 19:37:58 来自:行业数据

支持微软VR头盔 微星推最小台式机VR显卡

如果微星10月份推出的新款GTX 1050和1050 Ti不够大家挑的,那么微星推出的迷你版GTX 1050和1050 Ti一定能够让你挑花眼。半高版本...

相关日企Alps Electric开发VR触感反馈设备,明年大规模生产
2016-11-24 11:03:0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