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罗子雄:一个设计师凭什么执掌锤子VR?

2016-09-19 10:51:24   来源:新浪VR

  在采访罗子雄之前,我们的心中就一直有一个问题:锤子科技为什么会让一个设计师成为VR项目的负责人?其实,这个坐在镜头面前接受采访的男人,会的可不只有设计!借用他的同事对他的评价就是:这个人几乎没什么不会的东西!而罗子雄口中的冒险,也正是因为他的全能变得更像是一种胸有成竹的探索,甚至是一种创造……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比他之前丰富浩荡的履历,他甚至觉得已经快要29岁的他已经泯然众人矣……

  他说,他喜欢冒险,而且这个世界正在被他这样的冒险家所改变。

  他说,VR/AR是下一代通用计算平台,而且,HMD是人类的最后一块屏幕。

  他还赞同一句话:那些真正在乎自己软件体验的人才会去做自己的硬件。

  他说,锤子VR并不只是试水,他们的前方是星辰大海。

  他还说,他不希望在这个冒险的路上只有他自己,他希望你们也可以发个简历到vr@smartisan.com试试。

  而我们想说的是,为了用偏执回敬偏执,我们不惜拖着这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的人拍了两遍专访视频,还设计了两版专题。我们并不是一直都这么偏执,只是遇见了追求完美的人,才不由自主地偏执。

  更多专访细节及采访花絮,请访问http://vr.sina.com.cn/zt_d/vrfacetoface1,使用PC体验更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新头显专利公布 与三星Gear VR竞争

这周的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公布了谷歌的一项发明,表明了谷歌正在研发自家的VR头显。

相关VR硬件周报:Xbox天蝎座会叠罗汉吗?PS5两年后发布
2016-09-19 10:46:48 来自:技术速递

对话Jaunt创始人:VR相机之外 要做VR界的Netflix

作为VR行业第一梯队的领军企业,Jaunt在今年7月与SMG、华人文化产业基金(CMC)签订了合作协议,Jaunt宣布其业务将与索尼截然不同...

相关索尼不做移动VR头显 难道要做VR电影?
2016-09-18 11:57:33 来自:人物专访

苹果CEO:AR比VR更有潜力 可能会选择发展AR

近日,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在接受ABC News采访时称,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都很...

相关Youtube正憋坏放大招:制作百个恐怖VR视频过万圣节
2016-09-18 11:50:57 来自:新闻

Youtube正憋坏放大招:制作百个恐怖VR视频过万圣节

每年的万圣节,YouTube都有不少花招。这不,今年YouTube召集100名金牌制作人,准备“一万个”吓死你的VR视频。他们放出狠话:我们...

相关TGS 2016试玩:《Rez无限》VR游戏中最强王者
2016-09-18 11:39:31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