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HTC财务健全,2020年要做VR老大

2016-05-19 15:45:05   来源:新浪VR

  最近一段时间HTC经常被人提起,但这主要是因为HTC的Vive VR眼镜,而HTC 10智能手机还没怎么开卖就没关注度了。外界总为HTC的智能手机忧心忡忡,感觉HTC要倒闭一样,但在HTC董事长看来他们并没有什么问题。昨天的员工大会上董事长王雪红强调HTC财务状况良好,手头现金充足,2020年还要做VR市场老大。

  5月18日HTC公司召开了员工大会,创始人、董事长及EO王雪红及一众高管也出席了大会,王雪红强调HTC目前净资产617亿元(新台币),手头现金有418亿元,没有负债,财务状况非常健康,未来还会持续投资创新及技术。

  VR已经成为HTC重点中的重点,王雪红也不免谈到这个话题。此前有消息称HTC准备分拆VR部门,并成立万物科技,一切都显示HTC在为分拆VR业务做准备。对此,王雪红表示很多人对万物科技抱有疑问,但万物科技是HTC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未来在VR领域不排除引进战略投资伙伴。

  目前的HTC Vive眼镜主要针对PC主机平台,王雪红也强调未来会发展移动VR产业,他们要成为整个VR产业中最全面的生态系统。

台湾经济日报整理的HTC谈话重点台湾经济日报整理的HTC谈话重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带你了解国内外各大VR创业公司

带你了解国内外各大VR创业公司看看整个行业里你就了解多少

相关VR引爆市场 虚拟现实技术成新闻播报新宠
2016-05-19 15:05:37 来自:行业数据

CCP公布了Daydream平台VR游戏《Gunjack Next》

著名游戏开发商CCP公布了其最新的移动虚拟现实游戏——《Gunjack Next》,这是一款为谷歌最新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研发的虚拟现实...

相关谷歌将推出移动VR平台Daydream和移动VR控制器
2016-05-19 13:55:3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