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Oculus Link,Meta Quest 3 将继续支持 PCVR

2023-06-06 15:58:48   来源:新浪VR

  与其前身一样,Quest 3 将能够兼容高端游戏 PC 以支持顶级 PCVR 游戏。

  该公司发言人确认,Quest 3 将继续支持 Oculus Link(也称为 Quest Link)和 Air Link。

  Oculus Link 允许用户通过 USB-C 将 Quest 头显插入 PC 以与 Oculus PC 软件连接。从那里,用户可以使用头显(包括Quest 3)玩 Oculus PC 游戏和 SteamVR 游戏,如《Lone Echo》和《半衰期:爱莉克斯》。

  Air Link 提供相同的 PCVR 功能(除了通过 Wi-Fi 无线传输)也已确认用于 Quest 3。

  与之前版本的头显一样,Quest 3 支持 Oculus Link 可能是 PCVR 生命线的延续,因为 Quest 2 用户使用他们的头显玩 PCVR 游戏。Quest 2 在推出后不久就成为 SteamVR 上最受欢迎的头显,此后一直保持这一状态,其使用份额明显高于平台上的任何其他头显(包括 Meta PCVR 头显,如 Rift 和 Rift 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