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Vison Pro 头显是一款 3D 视频和静态相机

2023-06-06 13:58:26   来源:新浪VR

  Apple Vision Pro 可以记录空间内容,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可以录制可以在虚拟电影院中播放的 3D 视频和照片。

  苹果 Vision Pro VR/AR 头显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惊艳了众人。它将相机捕获的外部世界图像与计算机图形结合在一起,以实现 AR 应用或使虚拟屏幕漂浮在太空中。

  此外,该头显还充当苹果首款 3D 摄像头。例如,它记录了空间图像和电影,这些图像和电影以后可以在 MR 头显的虚拟电影院中观看。

  在预告片中,一位父亲戴着 VR/AR 头显,看着他的孩子们体验头显透视功能。按下一个按钮就足以捕捉到眼前的场景,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拍摄 3D 照片以在空间上捕捉记忆,这还包括适当的录音。

  为防止不必要的视频,在录制过程中,头显的前屏幕会在黑白之间以平滑、脉动的交替方式闪烁。

  生成的“空间记录”稍后可以在 Apple Vision Pro 的影院环境中重现。尽管它们在虚拟屏幕上运行,但它们仍然应该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深度效果。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当观众向前倾斜到屏幕时,空间效果特别有效,就像他们通过窗户看另一个世界一样。

  苹果表示:“用 iPhone 拍摄的每个全景图都会放大并环绕用户,因此他有一种站在拍摄位置的感觉。”如果需要,用户可以在 iCloud 中访问整个照片图库,以实物大小详细查看照片和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