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游戏工作室 MyDearest 推出游戏发行业务

2023-06-06 14:14:21   来源:新浪VR

  日本 VR 游戏工作室 MyDearest 近日开始了游戏发行业务。作为该项目的第一步,该公司正在支持英国 VR 益智游戏《Squingle》的推广。

  据悉,MyDearest 成立于 2016 年,目前大约有 70 名员工,其中 15 人属于营销团队。该公司推出了《东京时笼》《阿尔特斯: 超越时空》《虚时异境:迷离时空》等多款高评价文字冒险游戏。

  MyDearest 首席执行官岸上健人表示,随着 VR 游戏市场的扩大,有越来越多的小开发商要求其他公司进行发行推广。据透露,其他 VR 作品的发行和联合开发项目正在进行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