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企业培训平台 InstaVR 完成 10 亿日元融资

2023-06-05 15:28:51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企业培训平台 InstaVR 宣布完成 10 亿日元融资,使其融资总额达到 24.5 亿日元。

  InstaVR 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InstaVR Enterprise”解决方案,促进 VR 培训业务发展,以解决日本劳动力短缺问题。

  据悉,InstaVR 成立于 2015 年 12 月,专注于 VR 解决方案,过去该公司已经向 Aeon、FamilyMart 和其他公司提供了 VR 培训解决方案。其同名平台 InstaVR 已被全球 5 万家公司所采用。

  InstaVR 曾经于 2016 年 8 月获得总额约为 2 亿日元的投资,当时领投的为日本企业 GREE Venture,参投方为欧美著名 VR 投资企业 ColoplVRFund。

  InstaVR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将进一步推出 InstaVR Enterprise,这是一种创新的 VR 人力资源开发解决方案,解决了日本劳动力短缺这一严重的社会问题,并实现我们的使命‘为人类带来无限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