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ch 与高通合作开展 AR 驱动烹饪

2023-06-05 13:46:39   来源:新浪VR

  近日,烹饪视频社区 Kittch 宣布已经与高通合作,将 AR 功能集成到其烹饪应用程序中。

  在 Kittch 应用程序中,用户可以通过将 AR 眼镜插入手机并单击“在厨房查看”按钮来访问 Kittch AR 烹饪模式。从那里,用户可以跟随交互式视频和食谱、设置计时器,并通过 AR 手势控制订购食材。

  对于家庭厨师来说,这是一个很酷的功能,可以监控他们正在进行的不同膳食,访问订单信息,检查食物库存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