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招聘生成式人工智能和混合现实软件工程师

2023-06-05 11:37:03   来源:新浪VR

  近日,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新职位列表,苹果正在招聘具有生成式人工智能背景和混合现实技能的软件工程师。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发现了苹果就业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新清单,新职位明确要求具备机器学习方面开发经验,以研究机器学习模型,以构建与 AR 和 VR 相关的应用程序。职位描述称,工程师“将基于创新模型在苹果最先进的技术之上构建应用程序”。

  今年 1 月,The Information 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新的软件工具,允许开发人员和客户为其头显创建 AR 应用程序,包括通过 Siri。

  报道指出:有了这些软件工具,苹果希望即使是不懂计算机代码的人也可以通过 Siri 语音助手告诉头显构建一个 AR 应用程序,然后可以通过苹果 App Store 提供给其他人下载。例如,该工具可以允许用户构建一个应用程序,虚拟动物在房间周围以及现实生活中的物体上方或周围移动,而无需从头开始设计动物,对其动画进行编程并计算其在有障碍物的 3D 空间中的运动。

  在 iPhone 官方推出 ChatGPT 应用程序后,出于安全考虑,苹果公司已禁止员工使用此类实用程序,并致力于自己的类似技术。今年三月,DigiTimes 报道称,苹果正在“重新审视”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该公司现在被认为正在测试生成 AI 概念,这些概念有朝一日可能注定要用于 Sir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