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推出 Snap AR 学习中心:帮助开发者学习 AR 开发知识

2023-06-02 15:31:21   来源:新浪VR

  近日,Snapchat 推出了一个新的 Snap AR 学习中心,将提供一种新的方式来学习 AR 创建的基本原理,以及如何在 Snapchat 的 Lens Studio 工具中应用它们。

  新的 AR 教育体验将带开发者了解 AR 创作的所有核心元素,这可能是开发者新创作之旅的第一步。

  正如 Snapchat 所解释的那样:

  “Snap AR 学习中心是一种了解 AR 领域的新方式,并获得 AR 职业技能。对于想要学习在 Lens Studio 中创建 AR 的基础初学者,我们提供了一套新的课程,其中包含十几节免费课程。学习中心还包括教程、直播和文档,以帮助中级和高级创作者。”

  AR 看起来将成为数字营销中更重要的考虑因素,Meta 和苹果都开发了自己的 AR 可穿戴设备,这些设备将在未来几年内提供给消费者。

  由于更广泛的经济衰退,该时间表略有推迟,这迫使所有大型科技公司重新评估他们的项目。但它们仍在开发中,而 Snapchat 也仍在开发自己的 AR 设备 Spectacles,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目前行业的普遍观点是,元宇宙最终将成为各种数字互动的关键参与平台,至少从 Meta 的角度来看,这些互动将在很大程度上围绕 VR 和完全沉浸式头显保持一致。但 AR 可能同样具有变革性,人们最终能够通过时尚、可接受的眼镜将数字信息叠加在他们的现实世界上,这可能会促进比 VR 环境更多的用例。

  这两种技术可能会交织在一起,但 AR 可能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进行更具吸引力、身临其境的促销活动,同时还提供新的试穿能力、游戏、娱乐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