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leap 推出第二代手部追踪设备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

2023-06-02 13:40:24   来源:新浪VR

  手部追踪和空中触觉等 XR 技术提供商 Ultraleap 近日在 AWE 2023 上宣布推出其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这是该公司的第二代手部追踪设备,允许用户用自己的双手与 3D 数字内容自然交互。

  与其前身相比,Leap Motion Controller 2 是体验 Ultraleap 手部追踪技术的理想硬件。据该公司称,对 Leap Motion Controller 的主要改进包括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增加的视野和降低 25% 的功耗。

  Ultraleap 表示,新硬件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灵活的相机,并且可兼容各平台和免费硬件,包括 VR/AR/MR 头显、PC 和全息显示器。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 专为 XR 而设计,允许用户长时间沉浸在 PICO VR 体验中,包括 PICO Neo 3 Pro 和 Pro Eye、PICO 4 Enterprise 和 PICO G3 商务机型。

  PICO Enterprise North America 主管 Amir Khorram 表示:“Ultraleap 与 PICO 之间的关系已经帮助创建了一个强大的 XR 企业生态系统,正在改变企业和行业与数字内容的互动方式。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 Ultraleap 推出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并通过 PICO 在 AWE 的尖端虚拟现实设备(包括我们最新的耳机 PICO 4E 和 G3)展示 Ultraleap 手部追踪无与伦比的精度和响应能力。”

  使用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 作为配件,用户还可以使用联想 ThinkReality VRX 头显在 PCVR 和 Android XR2 平台上不受限制地增强他们的体验。

  Ultraleap 通过集成其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 和 DigiLens ARGO 智能眼镜,为企业和轻工业工人提供,让与会者体验真正的移动 AR。在活动中,与会者可以体验 3DCAD 的交互式学习,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探索 3D 模型并与之交互。

  DigiLens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Brian Hamilton 表示:“我们对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 的推出及其与我们的 ARGO 智能眼镜的集成感到非常兴奋。在 DigiLens,我们努力提供尖端的 AR 解决方案,为企业和轻工业用户大规模提高生产力和效率。手部追踪是我们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使他们能够与数字内容无缝交互,从而更快、更精确地操作虚拟对象。这项技术为培训、远程协作和实时数据可视化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彻底改变了行业的工作方式。”

  在展会期间,Ultraleap 还将展示连接到 Tilt Five AR 头显,并与 Battle Map Studio 结合使用的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该体验允许用户使用真手而不是控制器进行交互和玩游戏并构建虚拟世界。

  借助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Ultraleap 的 Gemini 手部追踪将首次与 macOS、Android XR2 和 Windows 兼容,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更多展现游戏和应用的机会。

  除了 XR 用例之外,该公司指出,其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 还可以帮助增强表演者表达音乐和艺术的方式,使 VTuber 演示者能够体现他们的化身,并允许与 macOS、Android XR2 和 Windows 上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进行自然交互。

  据 Ultraleap 称,自 2013 年推出以来,已售出 350 万台初代 Leap Motion Controller,助力超过35万名开发者创建具有手部追踪功能的应用和交互式体验。

  Leap Motion Controller 2 现已接受预定,售价 140 美元,将于今年夏季发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