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空战训练技术开发商 Red 6 完成 7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2023-06-02 11:15:06   来源:新浪VR

  日前,美国 AR 空战训练技术开发商 Red 6 宣布完成 7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私人投资公司 RedBird Capital Partners 领投,Alpha Edison、AEI Horizon X 基金、洛克希德风险投资公司、Accelerator Investments LLC、Washington Harbor Partners 等跟投。

  新资金将使 Red 6 能够继续投资支持其高级战术增强系统(ATARS)的专有技术。

  据悉,ATARS 是一个多节点、全域 AR 系统,可为多个用户提供完整的户外综合训练环境。该技术允许飞行员体验物理飞行飞机的认知负荷,同时通过使他们能够在最动态的户外环境中进行逼真、可扩展的模拟训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