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动力沉浸式技术法案》旨在支持企业采用 XR 技术

2023-05-30 17:36:15   来源:新浪VR

  近日,来自特拉华州的民主党众议员 Lisa Blunt Rochester 和来自密歇根州的共和党众议员 Tim Walberg 提出了《美国劳动力沉浸式技术法案》,并得到了 XR 协会(XRA)、Talespin、团结、职业和技术教育协会、Transfr 和 HTC VIVE 等企业的支持。

  据悉,《美国劳动力沉浸式技术法案》旨在创建一个为期五年的拨款计划,为各种机构提供支持,使他们能够在教育和培训计划中利用沉浸式技术。

  此外,它旨在促进包容性技术的发展,同时优先考虑服务不足的社区,例如农村地区和大量失业地区。它旨在促进私营和公共实体之间的伙伴关系,以解决技能差距,满足劳动力的需求,并帮助面临就业障碍的个人。

  近四分之一的美国人生活在农村社区,他们面临着独特的劳动力挑战。此外,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称,到 2023 年初,美国有 1050 万个空缺职位。该法案旨在通过使来自服务不足的社区和各种背景的美国人能够获得有效和高质量的培训计划来填补这些空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