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游戏展·夏季展将于 6 月 11 日召开

2023-05-29 17:18:00   来源:新浪VR

  由英特尔提供支持的未来游戏展·夏季展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11 日凌晨 1 点举行,由游戏《漫威蜘蛛侠》配音的 Yuri Lowenthal 和 Laura Bailey 主持,时长 70 分钟。

  在此次游戏展会上,GamesRadar+将带来一系列未来游戏的全球首发和全新预告,包括 PS5、Xbox、Switch、PC 和 VR 平台上的诸多作品。

  近日主办方在社交媒体确认,本次展会上还将有一个“VR 焦点”环节,将集中展示 PSVR2 和 Quest2 游戏的预告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