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Reality Baseball》推出个性化订阅服务“WIN Elite”

2023-05-26 17:37:54   来源:新浪VR

  VR 运动训练正在兴起,这要归功于 WIN Reality 等公司,该公司去年在 Meta Quest 2 头显上推出了虚拟训练应用《WIN Reality Baseball》,让年轻运动员使用 Touch 手柄或自己的球棒通过 7 种游戏模式和 30 多种训练内容来练习挥杆,甚至可以与 600 多名投手正面交锋。

  本月早些时候,WIN Reality 推出了 WIN Elite,这是《WIN Reality Baseball》应用的高级订阅服务,可解锁由专门针对年轻棒球和垒球运动员的专业教练领导的实时 1:1 训练。订阅者以基本演练、击球场景和定制开发计划的形式获得个性化帮助。

  WIN Reality 客户体验总监 Ben Schragger 表示:“教练是无可替代的,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和资源在学校、练习和比赛的严格要求之上还能获得教练一对一的指导。有了 WIN Elite,年轻球员可以在舒适的家中体验定制化私教服务。”

  除了《WIN Reality Baseball》附带的功能外,基于 WIN Elite,运动员还可以享受其他独家设施,例如与教练的短信沟通、与运动员进行问答的现场活动、互动直播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