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ff 推出 Spheera AI 虚拟产品广告植入平台

2023-05-26 16:23:22   来源:新浪VR

  Ryff 创造了一种将数字产品植入到电视节目和广告中的方法“VPP(虚拟产品植入)”。现在,它正在通过 Spheera 平台及人工智能自动将大品牌产品植入现有节目。

  Ryff 表示,它将向娱乐行业精英演示 VPP 如何极大地改变位于英国伦敦皮卡迪利的 BAFTA 大楼的广告。

  Ryff 的新平台 Spheera 将于 7 月 4 日发布。它将把来自创作者、电视和电影制片厂、流媒体和广播公司的一万亿小时视觉媒体与全球 5300 万个中小型和大型品牌连接。

  Ryff 已经将内容摄取并集成到 Sky TV、ITV、A&E、Hallmark、Viacom、Channel 4、CBS、Viu TV、ESPN、Hulu、Apple TV、Paramount+、NBC 等平台和频道中。可口可乐、英特尔、通用磨坊、帝亚吉欧、玛氏等品牌已经成功使用了 Ryff 技术。

  市场调研机构 Gartner 预测,到 2024 年,70% 的品牌将至少 10% 的媒体预算重新部署到娱乐内容的 VPP。

  由查普曼大学电影学院支持的纽约研究公司 Radicle Insights 预测,NBC、ITV、Channel 4 和 Disney 等电视频道将从 VPP 中赚取数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